消失了很多天因為跑去阿姨家玩了    不是玩 是勞動和騎車
我真的騎了很多車  
來回騎了六次
從文藻騎到雄女 再從雄女騎回文藻 再從文藻騎到雄女 再從雄女騎回文藻
為啥我要去雄女呢?
因為我要重考
今年要去讀別間大學了
哈哈

以上都是屁
是載我妹去考試

本來這次去又想要煮義大利麵來吃的
但是找不到鮮奶油 沒有辦法(攤手)
整個很失望....
好吧 沒關係 因為有吃pizza
但我沒拍下來 只拍了隔天的殘骸

舜舜最新的口頭禪 是 拜託 和你說我嗎(請用台語發音)
哩壞壞 跟 我不要愛XX了  你公啥(台)
而且他有暴露狂   很愛脫下自己的褲子
每次尿尿完就不穿回去 理由是褲褲濕答答

星期四的晚上還去吃了我家牛排
這次大家都比較幸運沒有帶塞
他剛好有開
那間牛排店很大牌
有時開有時沒開
大概是因為客人很少 所以沒開也沒關係吧

其實雖然這幾天我都有貼文章
但事實上我已經很多天沒碰電腦了
因為文章是設為自動更新的....
然後啊 曙光是暗戀記事簿的後傳
不管他好不好看 至少忘記暗戀記事簿再寫啥的人再去看一次
這樣劇情比較好連接 也會知道它是BG不是BL!!
另外 薰就是薰 不是牛郎也不是岡田准一 請不要自動套入喔~






我星期四早上的早餐 包了起司和蛋和肉 土司是全麥土司



舜舜剛睡醒 因為我給他吐舌頭 所以他也對我吐舌頭



舜舜現在很愛照相 喝番茄汁看到我拿相機還不忘比YH



舜舜在生氣.....



感人的一幕 換舜舜抱他媽看電視



其他照片都在無名裡...對舜舜有興趣的可以去看
網址:http://www.wretch.cc/album/greenko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