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一樣走著跟平常的路準備去上課。

小雅今天沒有跟我一起,因為她早上並沒有課,所以我一個人聽著mp3,邊哼著歌。

音量轉的非常大聲,這實在不是個很好的習慣,因為我因此沒有注意到有人跟在我的身後。

直到後腦杓被重物給狠狠的一擊,我才驚覺到那股不懷好意的氣息,只是還沒來的及看到下手的人,意識就已經飄的越來越遠。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被關在一個廢棄的鐵皮屋裡,四周幾乎是全黑的。

這種跟全盲類似的感覺讓我渾身不舒服,一動才知道雙手被一條粗繩子給牢牢綁在鐵架上。

我不斷掙扎著,但是絲毫沒有掙脫的跡象,手腕卻因為和繩子激烈的摩擦而紅腫發痛。

聽見有腳步聲從黑暗中走了過來,我停止了動作,但卻看不清楚那人的臉。

然而對方開口說話的聲音我卻是耳熟到近乎刺耳。

「紀曉芙?」

「你為什麼總是要防礙我?」悅耳的嗓音但口氣中卻有著濃濃的恨意,紀曉芙看著我的眼神就像恨不得把我千刀萬剮般。

「你把我綁起來幹麻?你想做什麼?」我害怕的盯著像是被恨意的酒給灌醉的她,全身散發著要把人給侵蝕的敵意。

看見我發著抖,她微微的笑了起來,「我已經給你機會了,我告訴過你了,不要再接近阿曜,不是嗎?」

「但是為什麼你還要來破壞我跟他的感情,為什麼?!」

「你說什麼我聽不懂,快把我放開!」我大叫著,但只能無助的看著她離我愈來愈近。

「少裝傻了,你這賤女人!」她狠狠的甩了我一巴掌,火辣辣的刺痛感清楚的殘留在臉上。

「如果不是你,阿曜會說要跟我分手嗎?如果不是你,我和阿曜會幸福的繼續生活下去,如果不是你........」尖銳的哭喊著,她歇斯底里的控訴著我仍然沒有頭緒的罪行。

「你一定搞錯了,我沒有去破壞你跟阿曜的感情,更沒有叫他跟你分手,更何況我已經很久沒有跟他見面了.......」看著她哭,不知怎麼的我突然覺得她很可憐,恐懼的感覺好像也沒有那麼深刻了。

但她卻完全聽不下我的解釋,用手很快的擦掉了臉上的淚,另一手從口袋拿出應該是先預備好的小刀,又一次朝我逼進。

「只要你死掉,只要你死掉,只要這樣,阿曜一定會再度回到我身邊,沒錯,就是這樣.....」

然後她揮起手中的小刀,毫不留情的朝我的臉部落下,右腳卻不慎被腳邊的小石子給一絆,角度一偏,鋒利的刀片輕輕的擦過我的左頰。

血很快的從被劃破的傷口流出,但我卻忘了痛,注意力全部被因為身體一晃而從她胸口滑下來的項鍊給吸引。

「你這賤女人,還向阿曜告白過對吧,哈哈,但他拒絕了你啊,哈哈。」掛在她脖子上鑲著水晶的星型項鍊因為晃動而閃閃發著光,伴隨著

她的話語,有什麼東西像是衝破了我腦中的束縛,不堪的回憶快速的在腦袋裡播放..........

 


「你很計較耶,上來啦,我不載其他人是怕他們誤會好不好,你就不用擔心啦,想也知道你跟本不會喜歡我,我也不會喜歡上你。」


「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


「那個...雖然你和他是朋友...不過...因為他現在有我了,所以...希望你...」


「想要去上次那個看星星的地方啊,小芙說想要看,我忘了路,所以想請你幫我帶路。」

「對不起,那天失約是我不對,我本來要過去了,但是小芙她...我本來要打電話給你,可是...」

 




「我喜歡你。」我突然說道,他的臉上寫滿了驚訝與錯愕。

「騙你的啦,誰叫我住院那麼久你都沒來看我,這樣還算朋友嗎?」他的表情,讓我的心好痛好痛。

「你要嚇死我啊?我剛剛真的以為你說真的咧!」聽到我說的話,他鬆了一口氣,我的心更痛更痛。

「哈哈,笨蛋一個,哈哈.......」我笑著,好痛好痛好痛........

 




什麼都想起來了,全部。


想起天台上的告白之後,醫院廁所裡的痛哭失聲。

想起我像個傻子一樣的等了一個人一整夜,換來的卻是看見那個人和別人卿卿我我。

想起為了那個人的幾句話,就足夠讓我高興的好幾天。

想起我願意為了那個人付出我的生命,對方卻不屑一顧。

 


原本以為不會再為阿曜掉的淚卻滴滴答答的往地上落下,紀曉芙起先是驚訝的望著我,很快的又勾起了殘酷的笑容。

「怎麼?記憶恢復了?想起來了?想起你自己是多麼犯賤了?」

「我是多麼的愛他,他卻要跟我分手!你知道為了讓阿曜留在我身邊,我多麼的廢盡心思嗎?我約他出來,他卻說要去陪你過生日,我慌了,只好用割腕逼他留下來,你們倆個人要去玩,他死命的瞞住我不讓我知道,我只好自己去吞了一堆藥,讓自己住院,沒想到你被車撞居然還跟我同一間醫院?!幸好你爸媽當時打來告知你被送進的醫院時電話是我接的,要不然他還能留在我身邊嗎?你把他約到天台上時我緊張的要命,還好最後他還是拒絕你了,因為他愛的人是我!」

我再也說不出話來,只能聽著她一字又一句的吐出那些曾讓我深深誤會阿曜的事情,止不住的淚水滑過了臉上的傷口還隱約刺痛著。

「你還算滿識相的,很快的就離開了我們的視線範圍,可是為什麼?!為什麼你又要再一次出現在我和阿曜的面前?為什麼?!阿曜又要跟我分手了,又是因為你,又是因為你!!」

語畢,她再度舉起刀,瘋狂的眼神中帶著唯一的執著,刀很快的朝我的臉落了下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