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HBO正好在播絕命終結站3 所以我就看了
其實我根本就不看這種恐怖驚悚血腥片
但由於搖控器的掌控權在我爸手上
(哈哈 明明是我叫我爸不要轉台的)

感覺這集是不是比較沒有那麼血腥啊
印象中當年還在文藻時好像有人帶1來學校放
當時我怕的根本連瞄都不敢瞄
但這集我幾乎都看了......除了最後女主角和她妹和凱文火車上.....

好吧 其實這集沒那麼可怕...
而且我覺得一開始在雲霄飛車上死的人真不血腥

喔其實重點不在這啦
我想提的是 裡面那首插曲
很讚啊哈哈
在廣播播出那首歌時...
一輛車就這樣緩緩朝他們開過來...
someone is behind you......

其實人家明明就是一首情歌 應該啦

但是配上這種電影
就有毛毛的感覺

但是我最喜歡他出現的地方是最後女主角在火車上本來要下車時
有個彈吉他的男生一邊下車一邊唱這首歌....
好讚的fu

turn around, look at me





美味昨天晚上完結篇了 寂しいな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