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瘋了

媽媽
你的女兒我現在不哈日了(屁!!)
因為我要跑去哈韓了......


是的
不知道是不是太王四神記看太多
導致我默默的覺得有些韓國男人很帥

1號 就是太王裡的青龍啊啊啊
不知道他長怎樣的請去看太王四神記
大推 好可愛的一個小夥子啊
我覺得他很適合留長髮.........
跟留長髮的東海男完全不同!!不能比較!!


2號 咖啡王子裡的盛基(或台灣翻善奇) 好帥啊金在旭!!
話說他也是個中長髮男......
但是他的頭髮真的爆適合他的 
人家是模特兒...又會唱歌....日文又講的好好(據說在東京住過五六年)


而且而且
他要演韓版的"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電影版
話說我以前很討厭翻拍這鬼東西
但因為他要演.....
所以沒關係啊啊啊
以下是演員的照片
他是左邊第二個

有沒有帥??!!!
話說第一個人 是宮的主角是員(對不起我沒看)
他是演蛋糕店老闆
也就是椎名桔平的角色
哈哈哈哈哈
這.....這部片.....我一定要看!!
第三個演瀧澤的角色
第四個演阿部寬的角色
金在旭呢....

當然是演蛋糕師傅的角色啊哈哈哈



其實我最近很愛留長髮的男生(?)
所以我家kenken也為了我去留長髮了(???)


以下有圖為證








這正妹從哪來的??

有興趣看What happen的請去看1/21還是1/22的校瘋
話說這個人不叫三宅健
而叫  野坂健一 今年高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