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日劇心得???
可能會有雷 請慎入話說雖然第一集都陸續播完了但我在今天才終於看完了...
排名:

第一名竟然不是我家斗真的ハチクロ而是最近跟他傳緋聞的小栗君(?!)出演的貧窮男子
唉喲
雖然他開播前我期待很高但俗話說的好
期待愈高失望也越高
其實也不難看啦
只是.......我看不慣成海X子而以.....
僅管他的第二集早已經躺在我的C槽裡很久都沒動力去打開但衝著斗真還是會看他啦

喔回到貧窮男子 好看耶
雖然小栗旬演的一美君很呆很拙世界上根本就沒那單純的人類啦
但是默默的就比陰沉派的佐野討喜
他的頭髮我是不大滿意但是那個誇張驚訝的喔字臉我很喜歡
很搞笑的劇情中帶著一點點的心酸
我現在能理解他第一話有十五的原因

然後....今天看了莫名其妙的鹿男
真的是一部わけ分からない的片啊
而且看到中途我一度要睡著
玉木宏似乎太瘦了啦  
千秋王子好帥 現在這神經質的角色........
話說回來 裡頭的那隻鹿好可愛......
目前還打算看第二集再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最後是大家都說好看的薔薇
嗯....大概是我不太擅長這種題材吧
香取很可愛 他女兒也很可愛
翔太也很可愛    竹內也滿可愛的
但是......目前有點愛情戲碼我很苦手
不過....因為他似乎又那麼不太一樣所以還是會先看完第二集
僅管愛情戲我真的........

結果沒說到蜂蜜幸運草耶 哈哈

啊啊啊

要結束了才想到我還看了一磅的福音.....


也是一部會看第二集但是不知道會不會追下去的
龜梨這次演的還ok啦
但是我對修女....................................
大苦手


喔 其實這一點也不叫心得
沒有參考的價值すいません

是說我打算還要再看其他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