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放寒假 大家就很像死了一樣不對 其實死的人是我(?)

有開電腦歸有開電腦
但沒上線的確又是另一回事了
為何會沒上線呢?
大概是因為忙著看日劇吧??

話說雖然照常開著一整天
但是卻也沒辦法盯著他一整天
我不想被罵回到家也只會玩電腦乾脆不要回來
其實跟我昨天去租書店抱了一堆書回來也有關係
但是它變貴了啊!!
我開始懷念起台中便宜的價錢了 雖然書比較少

昨天看到了小栗的新日劇
好好笑
其實默默的我覺得很好看
比花屋還有福音要吸引我
僅管目前都還應該會繼續追下去的說
至於我家斗真演的 會看啦 衝著他目前是我的最愛

結果星期天晚上沒看到美味關係耶
雖然老爸還特別牽了電視線到我房間來
但是電腦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
有影像但沒聲音
而且回到家就要準時十時上床睡覺不然會被罵
明明就那麼早睡了
但我覺得我每天早上都爬不起來

好沒有重點的一篇日記


星期天晚上去小阿姨家時有看到舜舜喔
他還是一樣  愈大愈調皮了
問他知道不知道我是誰
明明就知道 還不肯說
但是後來還是覺得他很可愛
因為我問他椅子要不要分我坐一半
他就乖乖的把屁股移過去一點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
其實我默默有戀弟情結??
唉喲 好歹也跟他一起生活了兩年
總是有感情的咩


啊 好想吃甘梅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