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考最後一科中級日語
都是這個鬼時間考
搞的明明昨天早上考完後到今天一整天都沒事還是不能先回家

最近不僅是太王中毒 更是韓文中毒
其實也還好
只是因為覺得太王的那首許諾太好聽
不甘心只會哼想要跟著一起唱
但打從會日文開始再也沒有的語言障礙嚴重的發生
韓文並不能像日文一樣靠著羅馬拚音就能唱歌
雖然日文用羅馬拚音唱起來耳朵利的人聽起來還是有差
但總比韓文會唱起來完全不一樣.....
所以還是要乖乖的從頭學起

話說ハチクロ第二話的收視率又更低了
唉喲喂呀
我家斗真不知做何感想
最近跟他來往很密切的小X旬演的X窮男子收視率還滿不錯的
僅管我對成海X子沒有特別的好感
但是這似乎會關係到斗真接下來還有沒有更高的暴光率唄
難道想靠著這部超級大爆紅以致可以出單曲這個夢果真是妄想嗎?
這部戲真有那麼差嗎?
我覺得除了斗真以外  KIKI和柏原崇也都演的很好啊(私心?)

今天的晚餐又是個極度不正常的一餐的樣子
甘梅薯條加雞腳凍加仙草甘圓凍加飲料
我每天都在亂吃

話說還要幫我妹買毛豆耶
明天終於要回家了
比中部山區溫暖的南部
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