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因為看了太王四神記而超想學韓文
(好啦 其實之前就有那麼一點點想學了)

寒假的目標(?)

先學些發音拚音等皮毛     希望下學期開學可以去上課(和吳家家一起)
話說有發現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語言學習中心
重點是會員制還可以免費旁聽其他語言課
因為我和吳家家還想學法文(這又是看了のだめ的影響)
但它有點小遠 學費似乎有點小貴
交通似乎有點不大方便



其實我也不知道會不會去打工........


很想打工 因為這樣才有錢
又不想打工 因為要打工的話那個場所我實在不愛


今年好想去日本啊
想去日本再吃那個超好吃的奶油蛋黃義大利麵   明太子鮭魚卵義大利麵
想去看舞台劇
想悠閒的走在日本的街頭
想要在台場的摩天輪上抱怨很熱而且很無聊
想要在新宿涉谷原宿走到腳斷掉
想要在紀伊國屋二館看著滿滿的BL漫畫小說傻笑
想被日本的烏鴉給吵醒

想要去沒去過的地方啊
想要去沒去過的大阪啊
好想再去日本啊
但是沒有錢


而且最近又犯了想寫小說的癮
好多的故事在腦裡不斷打轉
想寫悲劇
想寫BL
想寫今年山下生日的賀文(也太早)
好多事想做................


一直在想寒假到底要幹麻??
有超多事情想做
但很怕到最後什麼都沒做
而且我也常常訂了一堆目標結果整個假期裡只是不斷醉生夢死浪費生命


我今年最大的希望

就是可以把想做的事都給做到

這也是今年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