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夫妻整個過於高調繼光一生日那天演唱會上的親親暴動後
又來了個火辣辣甜蜜蜜的光一之歌

我的媽呀

堂本剛你一定要這樣大聲的宣揚你對你家那口子的愛嗎?!

明目張膽的唱出了堂本光一我愛你......

就算你愛他愛到連他死掉的毛根都愛......

厚......

我也希望別人高調點


話說你們倆都這樣了
我才不信你們不是一對!!
你們愛的是女人老子跟你們姓(?!)



看不懂我在寫啥的請自行跟我要網址連結
請注意服用前必須做好閃光彈的心理準備(請自備耳罩 有聽力攻擊)
感謝全家提供那段over的自彈自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