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次嚐試開伙(話說是這樣打滴嗎)結果是失敗了啊!

最近我跟吳家家又開始了窮人之路
為什麼呢
也沒花很兇啊
但錢總是在從郵局領出來之後不斷的快速消失
於是只能省吃儉用
但由於我和吳家家是男人啊!!是大胃女啊!!
省吃個屁啦 這裡的東西少說都要五六十
便宜的東西完全吃不飽

所以我就決定拿出老爸貢獻已久但我一直沒動他的
肉醬罐頭
打算和吳家家去松青買個麵來下過一餐

於是今天考完了日習後
就和全家一起回家(感謝他帶了好吃的伴手禮-無骨雞丁一份加辣)
三個人一起去松青買了二包很便宜的雞蛋麵(但它是個錯誤的開始)
還有一包泡麵預備明晚的晚餐
以及一盒六顆裝的蛋
and一罐小小的肉醬
還有一包茼萵

煮麵過程就不詳述了
剛煮出來時看起還滿秀色可餐的
但是隨著它被撈到碗裡的時間愈長
黏性愈來愈強
到最後整個根本就是變成一砣了!!
用肉醬拌也拌不開啊
反正是個非常微妙的味道
話說范招財也來摻了一腳
但三人中只有我一個人把它吃完
吳家家和招財最後直接倒掉
另外煮的湯好喝多了

附帶一提今天下廚的是全家さん
但其實今天會變成這樣
跟她沒啥關係
是那麵太糟糕了!!   充滿色素騙人的不是雞蛋麵的雞蛋麵!!


離ハチクロ還有1
離寒假還有11




以下又是跟上面完全沒關的話題
話說剛才在看フジテレビ的....忘了叫啥節目
總之就是那個每次新一季的日劇要上檔時
就會每個日劇的演員大家排排站一起去上中居先生的生放送節目
這次又是保齡球大賽
第一場是薔薇のない花屋對ハチミツとクロバー
最後是香取他們獲勝
但其實一路上都是ハチクロ領先啊
要不是第五棒的kiki洗溝的話............
話說他洗溝的表情很好笑 整個躺在地板上
但是我家斗真好帥啊
第一次9分
第二次要一決勝負時丟出了個ストライク全倒!!
帥氣啊哈哈
雖然還是輸了但我知道你盡力了
沒關係 這一切都是那個姓X宮的的責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