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了昨天?還是算今天?
反正一群人去夜唱了
哈哈
跨年唱歌真的是一件不智之舉
貴!!而且還不能續唱
所以原本預定要從十一點唱到六點的計劃
硬生生被卡成只唱到快二點
但其實我們一群人算是奧客
一直狂按服務鈴
一下拿筷子 一下拿衛生紙  一下又收盤子的
這是文藻人的 特性
服務鈴幹啥的?
就是要人家服務的啊
收那麼多錢不服務是怎樣

硬是吃了一堆東西
其實不餓
對不起的是 我的胃
不好意思啊 胃先生
讓你在凌晨一點多還塞下了那麼食物

快跨年時服務生說會暫時切歌
因為要一起倒數
但真的很空
默默654321就happy new year了
超沒有fu啦!!
我們一群人還一起跟某人家的大魔說了新年快樂

從好樂迪離開後
就有人提議要回我們家繼續唱
所以有心情不好的范某人
在全家買了兩打啤酒
胃先生啊胃先生
對不起啊
繼一點多塞下了食物後
我又再度強迫你在凌晨三點鐘喝了一瓶酒

到四點
我也差不多了
所以就回家睡覺了

剩下的人也不知道他們到何時啦


話說這篇如果讓我爸看到應該是完蛋吧 哈哈




然後2008年我就一直從四點睡到下午一點..............



Happy New Year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