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換房子這一兩天這個念頭有愈來愈強烈的趨勢
也不是說現在住的地方不好
畢竟環境還可以而且房東人很好
但是
我想要有廚房啦

每天吃外面我已經吃到快瘋了
這樣下去撐不了三年的啦
我想要有廚房啦
我想要自己做義大利麵來吃!!

而且我覺得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睡啊
總覺得都沒辦法睡的很安穩
其實這點本來是想乾脆跟吳家家兩個人搬到雙人房去
但雙人房的廁所是公用的
我一點也不想啊

吳家家也說他想要個陽台有窗戶有太陽會曬進來
他也說他想要個廚房
其實是因為我們倆個今天去逛了超市

而且最近這幾天網路非常的不穩
這點讓我非常不愉快啊
網路可謂是我的的第二生命的說
一直斷線 我會生氣
真的




重點 我真的想要一個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