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更名為曙光


3.


日子一樣過的很平凡,就好像那天的事,只是一陣抓不到的煙,很快的隨風飄散。

有時候是裕也送我上下課,但大部份的時候我會到薰的店裡去,等他下班送我回家。

薰曾經說要直接到學校去等我,避免在我到店裡的那段路上遇見他。

我笑了笑拒絕。

不認為他會那麼有心。

如果有心,當初又怎麼會那樣對我?

 

「你來啦?」才剛踏進店門,就聽見薰那爽朗的聲音。

「嗯,我肚子好餓,用點東西給我吃?」我朝他笑了笑,在習慣的位置坐了下來。

沒有很久,薰就替我送來了烤土司和熱可可。

然後我聽見他拉了張椅子的聲音,感受到他在我身旁坐下。

「小瑞....」

「嗯?」

突然我感覺手中被塞了一個大大的盒子。

「生日快樂。」他說道,聲音裡帶著笑。

我愣住了。

好久,我才想起,今天真的是我的生日。

「呃...我不知道要送你什麼,所以織了一件圍巾...呃...我一個男生織這個好像怪怪的喔?」他淘淘不絕的說著,我的嘴角微微的勾起。

心裡盪起了許多漣漪,冒出的不知道是感動還是什麼。

從來就沒有人對我這樣過。

某年的生日,我痴痴的等著一個人等了一晚。

「呃...你不喜歡?」大概是看我一直不說話,薰有點擔心的問道。

我搖頭,轉身給了他一個大擁抱。

一個真誠的擁抱。

薰愣住了,呆了好一會也反抱住我。

 

「小瑞.....你...你要不要....跟我交往?」回家的路上,薰突然問道。

我驚訝的轉向他那邊。

「我...我真的喜歡你.....」他有點不知所措的說道。

我笑了笑,沒有回答。

我知道,我感受的到。

也許是因為看不見,其他地方變的特敏銳。

薰對我的好,對我的溫柔,我清清楚楚的感覺到。

那種感覺,就像我當初喜歡那個人一樣,願意為對方付出。

只是我也清楚的知道,我的心裡,那個位置使終佔著那個人。

「對不起......」

薰是個好人,所以我不想傷害他,不想。

沉默的空氣圍繞在四周。

「我知道了。」他突然又開口。

「可是我不會放棄的。」

這次我真的很驚訝。

 


=================================================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那個人真的在去學校的路上等著我。

一開始我沒發現他,畢竟我是個瞎子,看不見,也就不知道有人。

跟平常一樣,我走著跟往常一般的路。

大概是踢到罐子或是什麼之類的,一個重心不穩,就差點跌倒。

有個人搶在我跟地面做親密接觸之前扶了我一把。

「謝謝。」朝那人道謝,他卻忽然緊緊抓住了我的手。

「如果不抓著,你是不是會像上次一樣立刻跑掉?」他一開口,我真的下意識的就要往反方向跑走。

但他的勁道卻用力的讓我怎麼樣也掙不開。

「我不會對你怎樣的,所以我們是不是可以找個地方坐下來談一談?」熟悉的口吻,不自覺的,我還是點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