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但是天總不從人願,在夜市裡看見他和他女朋友的背影時,我還是忍不住偷偷跟著他們。

像個小偷似的,偷偷摸摸的。

根本就忘不了,阿曜的笑容還是那麼的迷人...

他們倆個牽著手,很親蜜,有說有笑的。

心好痛...

我是個笨蛋...

所以我說暗戀是一種自虐的行為。




看見阿曜朝著我走過來時,下意識的就想往後跑。

只是他的腳程比我快,一兩步就來到我面前。

「怎麼你最近都不接我電話?」

「有嗎?可能是我最近比較忙吧,呵呵,對不起喔!」我裝傻,裝做沒這回事。

他疑惑的看著我,「是嗎...今天晚上有沒有空?」

我喜洋洋的抬著頭看他,這是他和那個女生交往後,第一次約我出去。

「嗯,要幹麻?」

「想要去上次那個看星星的地方啊,小芙說想要看,我忘了路,所以想請你幫我帶路。」

笑容在臉上凍結。

為什麼他這麼殘忍?

為什麼他可以對我提出這樣的要求?

我努力的擠出笑容,說著和心裡違背的話:「喔...好啊...不過你不怕我這個電燈炮掃興?」

他笑了笑,「不會啦,你是我好麻給耶,小芙不會覺得怎樣的啦!」

我點點頭,眼淚忍著沒掉。

笨蛋...

笨蛋一個...





晚上的風很大,涼意透過了身上不算厚的外套,我打了第四個噴嚏。

騎著車,我不時從後照鏡看著後面那對情侶。

阿曜的女朋友把他抱得緊緊的,兩個靠得好近好近。

愈騎愈快,我一直加速著,但是和阿曜距離還是沒變。

「小瑞,騎慢點,不然有點危險。」阿曜騎到我身旁,關心的說道。

我撇了他一眼,又看了看他女朋友,她正用一種討厭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理會阿曜,我還是保持同樣的速度。

你沒有權利管我的任何事。

我們只是『朋友』。

經過四十分鐘的車程,目的地終於到達了,我鬆了一口氣。

轉了個彎,我對正在停車的阿曜說道:「到了,我要先閃了。」

「等一下啦,你騎了四十分鐘耶,等下跟我們一起回去就好了。」阿曜一把拉住了我,阻止著。

我猶豫了一會兒,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心臟承受他們相愛的模樣。

他女朋友看著我,臉色不太好。

我知道她希望我趕快走,不要打擾他們。

「嗯...好吧...反正我也很久沒來了。」也許是出於抱復的快感,我答應了阿曜,有點挑釁的看著她笑著。

她的臉垮了下來。

勝利的快感也只持續了幾分鐘。



冷風刺骨,我忍不住縮了縮身子。看著坐在涼椅上,摟在一起的他們,心裡好酸。

阿曜抱著她,她的臉靠在他的脖子上,親膩的交談著。

「哈啾!」第五次。

我拉緊了外套,卻還是感到好冷。

因為我的心也好冷。

後來到底待了多久,看了多少他們親密的鏡頭,我已經記不清了。

唯一記得的是,回家後,我在床上足足躺了三天,被病毒攻得不堪一擊。

而他,連一次也沒來看我。

我知道我和他就到這裡了。

不想再當個傻子,呆呆的在他背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