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離開了你的視線範圍,你才會注意到我,那麼我會永遠不再出現在你眼前




1.


她抱著你,哭的多麼的難過。


而我只能坐在一旁,假裝很投入自己的報告。

 

2.

下午你打電話給我,問我晚上可不可以來我家。

我很開心的才要答應,你的下一句話卻狠狠的像把我推入懸崖般。

 

你說,「小情吵著要看"淚光閃閃",我記得你上次好像說你有買它的DVD吧?」

 

我只能僵硬的給了回答。

 

你還說,「電影院總會提供爆米花或可樂什麼的,不要忘記囉~」

 

我家是電影院。


你想來就來,想走就走。

 

3.


電影播放一小時後,她開始掉淚。

就像片名一樣,淚水閃閃。

在你的眼中,她的淚像珍珠一樣閃著光芒。

你忙著替她拿了衛生紙,溫柔的擦著淚。

 


我又寫錯了一個字,拿著橡皮擦不斷的重覆擦著,薄薄的紙張很快的被我擦爛掉。

 

你們擁抱。

 

你們依偎在一起。

 

然後我替你們送上了一杯可樂,一支吸管。

 

「一支吸管就夠了吧?」我不知道我怎麼還能笑的出來。

是那麼不自然的微笑,但你卻看不出來。

 


4.


你離開的時候,對我比了個感謝的手勢。


「謝啦,這麼高級又舒適的電影院,果然只有你這麼好的朋友才能提供呢。」

 

我還是那個笑。

 


5.

 

想要毀了這一切。

 

6.

 

「上次真的謝啦,小情很開心的說。」你遞給了我一杯熱咖啡。


我沒有接,你愣了一會。

 

「你怎麼啦?」


終於看出我的不對勁了嗎?

 

如果我不再對你笑,不再對你好,不再為你做一切......


你是不是會稍微察覺到我的重要?

 


7.

 

一樣是回家的路上。


你還是幫我提著包包,像一如往常你做的。


走到家門口,我接過自己的書包,沒有立刻走進家門。

 

「你怎麼啦?今天真的怪怪的耶。」伸手想要貼上我的額頭。


卻被我一把揮開,你有點尷尬的看著我。

 

「我要去英國留學了。明天的飛機。」


最後還是選擇告訴你,不否認我想看你的表情是不是有那麼一點在乎。

 

如果你露出一點猶豫的臉,那麼我會繼續當個笨蛋,立刻去讓爸媽取消這個念頭。


這是個賭注。

 


「也太突然了吧?那你就要好好加油喔!」


然而你卻只是向往常一樣笑著。

 


8.

 

我輸了。

 

原來你對我沒有一點在乎。

 

9.

 

「白痴。」


拋下這一句話,我再也受不了的立刻衝進屋子裡,也不管你的呼喊。

 

再也沒有辦法忍受的,我邊上樓邊不斷哭著。


10.

 


如果我離開了你,你才會發現我的存在,那麼我會永遠消失在你的眼前。

 


但可惜,

 


我連消失的價值都沒有。

 

 

Fin.

 


上午 12:37 2007/11/5


後記。


看完美味關係後實在沒辦法立刻入睡,所以寫了篇不知所云的東西。

我想看下一集的美味關係啦~

離開吧百惠,你繼續待著織田不會發現你的重要性的~

為何不是明天就是星期天啊....一個禮拜好久....

 

如果離開可以發現重要性,那麼還是幸福的。

如果連離開都沒辦法......就存在的價值是否都沒有?

 

其實他是毀滅愛情的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