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文章


BL/慎入。







吶,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愛你。





============================






握緊了手裡的槍,再沒有猶豫,朝那個睡的正熟的男人按下。

沒有一點痛苦,只是被極大的反作用力給震了一下,接著鮮紅的血緩緩的從男人的額頭流了出來。

我伏在男人的身上,摸著他漸漸失去溫度的臉頰。

 



我真的很愛你。

 





所以我不能眼睜睜看你和其他人在一起。

 






唯有這個方法,可以將你永遠的留在我身邊。

 







=============================








昏暗的房間裡只聽的見女人的掙扎喘息聲。

看著雇來的男人在女人的體內穿刺著,我皺了皺眉頭,點了根煙。

在男人達到高潮後,女人就昏了過去,只留下整張凌亂和髒亂的床舖。

女人的手被綁在床頭,原本白嫩的肌膚現在除了瘀青之外還有大大小小的咬痕,兩隻腳也被大大的掰開,露出不堪的下體。

男人穿好了衣褲,接著拿出早已準備好的相機,像個專業的攝影師一樣,拍著女人的裸體。

閃光燈剎時像女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時一樣閃個不停。

 




男人把相機遞給我後,我交了一疊厚厚的鈔票到他手上。

 





將煙給熄滅,看了女人最後一眼,我走出了房間。

 

 





==============================

 




沒有人可以把你給搶走。

 






所有想帶走你的人都是自不量力。

 

 

==============================

 





煩悶的將報紙丟在桌上,我邊吃著冷掉的便當邊等待著。

 




男人終於在進入午夜前踏進了房子,但卻帶著醉意和女人的香水味。

 




「你去哪了?」

 





「我去哪不用你管。」男人揮開了我上前攙扶的手,搖搖晃晃的進了房間。

 





我回頭看了一眼報紙上笑的開心的女人,和男人親吻著的臉。

 






================================

 





一陣抽動之後,男人將發洩完的慾望抽離了我的身體,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走進浴室,熟練的開始掏著男人直接射在我體內的白濁液體,用水清洗了身體。

 






掛在衣架上的西裝外套,我摸到了一張名片。

 





正是那個當紅的女明星,報紙上和男人相依偎的賤人。

 






不要妄想。

 





================================

 




來到男人的辦公室外,祕書面有難色的不想讓我進去。

 





但那清晰可聞的喘息聲卻已經說明了一切的真相。

 





幾個高級主管在一旁竊竊私語著。

 





「這不是當場抓包嗎?」

「拜託,他也不錯了,老闆都寵了他好幾個月了。」

「對啊,一個男人能做的這樣,錢應該也拿了不少了吧?」

 





我握緊了拳。

 




================================

 


拖著男人的屍體,我開車一路來到了海邊。

 

「你看,日出多麼的漂亮,你不是答應我要帶我來看嗎?」

 

「你看,日出照的海水更漂亮了。」

 

「你說你要一直跟我在一起,對不對?」

 

 

================================

 

攤開了報紙,看著上面的照片,我的傑作,滿意的勾起了笑。

 


我抱緊了男人,海水漸漸的淹没了我們倆。

 


吶,我真的很愛你喔。

 


================================

 

所以就算死我們也要在一起。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