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連載is男女。

應該是喜劇。

這是最新的進度。我想儘可能寫的越少女越好,雖然目前似乎還看不出少女的點在哪.....

歡迎討論少女的白爛劇情。


1.

盧沛原背著包包,走進教室,挑了個中間偏後的位置坐下。

教室裡已經有人先到了,但大概都也互相不認識,所以沒有交談。

他從包包裡拿出了鉛筆盒,然後開始無聊的望著四周發著呆。

這堂要上的是英文課,學校採的是分班制度,依照學生考試成績的優劣,將每個人都給分入了等級不同的班級。

他的英文不算爛,但考試那天卻是隨便作答,因此被分來了中段程度的班級。

好友大多不是給分在前面一點的班級,就是後面一點的班級,居然沒有半個跟他同班。

有些懊惱學校這種莫名其妙的作法,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分什麼班啊。

陸陸續續有更多的人進來,但沒一個是他認識的,索幸趴在桌上補個小眠等上課。


接著老師也來了,看起來是個有娘味的男老師,說明了這學期上課的內容規則等等之後,就開始給每個人發下了一張小紙條。

「請各位同學現在在你拿到的這張紙條上寫上自己的名字,然後再傳回老師這邊來。」

行雲流水自以為帥氣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盧沛原又把紙條傳給了前面的同學,心裡有種不太好的預感。

很快的收齊了全班同學的紙條,老師把所有紙條給攤在桌上,然後像是在洗牌一樣,把所有的順序都給弄亂。

跟著又再度把紙條給收整齊,然後分成了七份。

「我們這學期會分成七小組,每組到時候都要上台報告。現在我已經把名單給分好了,叫到的同學請按照組別換位置。」

聽見老師的宣佈,似乎所有人都忍不住皺了皺眉。

「第一組,林崇漢,蕭廷宇......」

「第五組,游皓筠,盧沛原,康祐軍,劉冬庭。」終於聽見了自己的名字,盧沛原拿起家當,有些意興闌跚的走到組別該坐的位置。

同組的其他三人也靠了過來,彼此都不相識,也只能有些尷尬的對望著。

等到所有組別的名單都宣布後,老師要求所有同學互相自我介紹,並且選出一名組長。

盧沛原這一組的四人誰也沒先開口,每個人都像是在等著他人的發言。

「呃....我先自我介紹好了,我叫游皓筠。嗯..應該年紀比你們都大,因為我今年應該是要讀大三了。」

終於,其中一個女生看其他人都沒有動靜,只好先打破沉默。

聽到她這席話,另外三人都有點驚訝的看著她。

「哈哈,我也不是休學什麼的,因為我是轉學生,所以要降轉。」游皓筠解釋著。

「那....你們也自我介紹一下吧。」見其他三人還是閉著嘴,游皓筠有點像是大姐頭似的,一下隨意的指定了盧沛原。

「你先開始吧。」

忽然被指名到,盧沛原愣了一會,才僵硬的說道:「我叫盧沛原,化學系。」

「喔,我忘了講,我是日文系的。」游皓筠補充著,又指向了另一名女生。「換你囉。」

「我叫劉冬庭。冬天的冬,庭院的庭。資工系。」

「康祐軍,也是資工系。」剩下的一名男生很自動的說道。

「ok,大家都認識了。那我們來選一名組長吧。」游皓筠一邊說一邊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張紙,快速的撕成四等份,

然後在其中一張畫上了紅點,接著把所有的紙條都給摺了起來。「誰抽到有紅點的紙條誰就當組長,沒意見吧。」

所有人都點了點頭。

為了表示絕對的公平,抽籤的順序又以猜拳來決定。結果是康祐軒先抽,其次是劉冬庭,然後是游皓筠,最後才是盧沛原。

四個人都抽完了紙條後,只見其他三人都開心的看著空白的一片,只有盧沛原一臉自己很塞的看著紙條上的紅點。

「好,那就決定組長是你了。」游皓筠對著盧沛原笑嘻嘻的說道。

自己真是塞爆了。下課後,盧沛原邊收拾著東西,心裡一邊為自己的不幸哀悼。

 

 

===================================

 

望著湧進學生餐廳的人潮,游皓筠突然有種不想進入當沙丁魚的想法。

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好友,她邊離開了餐廳邊向好友說要換地方吃飯的事情。

電話那一端的好友並沒有任何反對的意見,於是稍微討論了一下要改吃什麼,她一邊往新的目地走去。

遠遠的,她就看見了那個英文課跟她同組的男生。

沒有特意的記住那個男生的長相,只是對方的髮型和糟到不行的皮膚讓她非常印象深刻。

帶著一點興趣的看著對方和另幾個男生走在一起打打鬧鬧的,大概是準備要去吃飯。

年輕真好呢,她突然有點感嘆。

 

 

「喂阿沛,哩們班有沒有正妹啊?」餐廳裡,廖利偉大口的咬著厚實的豬排,口齒有些不清的問著盧沛原。

盧沛原還沒回答,坐在旁邊的鄭悅凱就先搶著道:「我們那班有耶,有一個長頭髮的女生超正的啦!!」

「沒注意,不過我有跟兩個女生同組。」盧沛原才剛說完,廖利偉就立刻急著問道:「正嗎,正嗎?」

他給了個聳肩的答案。

「你不會還在想花花吧?」鄭悅凱有些小心翼翼的看著盧沛原的表情,但盧沛原只是淡淡的搖了搖頭。

「唉喲,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咧,過去就讓他過去了啦!」廖利偉說的一副頭頭是道宛如自己是愛情名師的感覺。

而盧沛原只是拿起一旁厚厚的原文書,狠狠的往廖利偉的頭上敲下去。

只見廖利偉萬般委屈的撫著自己受創的頭和一旁極沒良心笑到要翻過去的鄭悅凱。

還有繼續默默吃著飯的盧沛原。

 

。TALK 。

盧沛原的好友戲份很多耶....但說不定就只出來這麼一集...(汗)

這樣一看是不是就知道男女主角分別是誰了..但其他兩人也是主角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トマ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